缓板香檀

愚人节官方搞事情,每个人眼神都很有意思啊
织田作和哒宰对视打招呼毫无疑问╮(╯_╰)╭
中也和敦好像都在看哒宰⊙▽⊙
安吾那个小眼神我赌一包辣条在看织太
有人说芥芥一脸不与基佬同道,这个解释我给满分



说正经,这张图给我感觉其实是
双黑相互陪伴相互依靠;
而织田作,太宰已经可以笑着和他,也是和那段时光说再见了吧;
至于安吾,其实是一直想回到那段时光却只能远远地看着织太的感觉;
新双黑没什么虐点,青涩的少年未来路还很长,也许芥芥那个眼神回避有深意?只是我没什么感觉。

这图明明这么温馨我竟然。。。最近脑子里都是虐虐的东西才会开出这样的脑洞吧_(:з」∠)_没事,我虐我健康π_π
其实我会这样想完全是看到了这样笑着的织田作和完全不笑的小矮子啊,还有织太真的给我一种挥手说再见的感觉_(:з」∠)_

评论

热度(11)